昭酒

白日醉梦

【all嘉】这是哪门子重点高中!(1-5)

#短篇现代学院小甜文

王嘉尔视角校园生活篇

一个新坑

出场了嘉笔段荣七 牵绊下次就会出场了#


1、高二分班开学第一天,王嘉尔特意早到了教室十分钟,仔仔细细看了讲台上的座位表五分钟---有没有搞错!林在范这个混蛋怎么还是和自己一个班!还坐在自己后座!想到又要帮这个从小一起长大,并且永远被分在一个班的校霸再多写两年作业,王嘉尔就恨的牙痒痒,并暗下决心新学期新面貌,就从不再助纣为虐开始:林那什么范,以后作业你都自己写吧!


2、7点55分,教室里除了自己身后座位的林在范似乎都到齐了。咦,左边这位帅气的男同学好眼熟,高一的时候一定在年级里碰见过,貌似还是四大校草之一!似乎叫段...段什么来着?

王嘉尔一直扭头盯着左边男生干净的侧颜,拼命想名字,嗯...段...他鼻梁好高!嗯...段...他眼睛好像小兔子一样啊!好干净的眼神!嗯...段...我记得他名字也很好听的...诶诶?他耳朵怎么红了?...天呐!不会是发现我在看他了吧!王嘉尔慌忙想把头扭回去,却看到男生涨红了脸转头看他,羞涩地说:

“同学...同学你好,我叫段泥恩。”

段泥恩?这是什么好笑的名字?印象中他也不叫这名啊,段泥恩...等等!想起来了!他叫段!宜!恩!原来是我听错了啊。王嘉尔赶忙回应他:

“你好你好!我叫王嘉尔,你可以叫我嘉嘉或者加二或者嘎嘎或者Jackson都可以!对了你叫段宜恩吗?我之前见过你,你有见过我吗?你长得真的好帅啊...”

嗯?他怎么脸越来越红了?是我语速太快他没听懂吗?听他口音像是台湾来的,那我放慢语速再说一遍好了。


3、在王嘉尔对着段宜恩说起第十六遍自我介绍的时候,身后一个书包砸到了王嘉尔头上,接着就响起一个薄荷男音:

“还没进教室就听见你一个人的声音叽叽喳喳的!你今天上学怎么没等我一起走?!”

王嘉尔一把扯下头上的书包:

“林!在!范!很痛的好不好!我又不知道还和你一个班,再说你整天磨磨蹭蹭的,我为了等你天天迟到!”

嗯?等等,林在范书包怎么这么重?新学期书还没发呢,林在范又带了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诶?这是什么,芝士紫菜包饭和甜豆浆!我最爱吃的早餐!林在范不会是特地给我带的吧?

扭头发现林在范可疑地红了脸:

“笨蛋,你今天出门这么早肯定没来得及吃早饭,还好我多买了一份,还不快谢谢哥!”

“唔,谢谢哥......喂!就大两个月就一直骗我叫哥是想怎么样!”算了,看在早餐的份上就先不和林在范计较了,下回一定不能再被他给骗了!


4、8点上课铃响了,终于要见到新的班主任了吗?听说他是从高三下来的,带过好几届优秀的学长学姐们,好像上一届文理科状元裴秀智学姐和尼坤学长就是他带出来的!这也太优秀了吧!本人也一定是个帅气儒雅的男教师吧!

嗯?嗯??嗯???这个刚走进教室的长得像大猩猩一样的中年男人就是我们的班主任了吗?长得也太好笑了,我快憋不住了!手臂也太长了吧,讲课的姿势好不协调!我要举报班里好多人都笑出声了!可是就是他带出了这么多优秀的学长学姐们吗?果然人不可貌相,我一定要和这位老师变亲近,跟着他好好学习!

新来的老师说他叫朴振荣,大家也可以叫他JYP,哇,好酷的老师,接下来他说他要选一个临时班长,唔唔他会选谁呢?不会选到我吧!好激动!好紧张!

“我们的代理班长就是——朴珍荣!”朴老师刚宣布完,段宜恩前排一个带着金丝框眼镜的男生就站了起来,嗯一看就是成绩很好的乖乖学生样子啦,不过朴老师真的不是按名字来选的吗??朴珍荣真的没有和朴老师有什么亲戚关系吗??不过长得倒是没有任何相似之处,朴珍荣还挺帅的。


5、终于熬了一节课下课,咦我前面的这位男同学怎么已经趴在桌子上了啊?上完一节课就这么累了吗?王嘉尔凑到前排同学的耳边大喊了一声想把他吓醒,结果前排同学醒过来“啊啊啊啊”的大喊,比王嘉尔吓他那声还要大得多得多!

他一边喊还一边用手打着王嘉尔的胸口!

“喂喂喂这位同学我错了!”王嘉尔急忙道歉,大概再不道歉肋骨就要断了,啊不,大概是耳朵先要聋了!

前排同学平静了下来,原来他叫崔荣宰,安静的时候还蛮可爱的嘛,笑起来还像水獭一样!他说他胆子很小,一被吓就会自动发射死亡音波和无敌旋风掌攻击。嗯,以后还是不要轻易吓他了。他还说他一大早就这么困是因为昨天熬夜打了游戏!诶?难道终于被我碰到一只学渣了吗?太好了!这所重点高中里学渣都是能让人心理平衡的保护动物!并不算是学霸的王嘉尔决定以后要好好对待崔荣宰,弱势群体抱团取暖。

评论(1)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