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酒

白日醉梦

【all嘉】这是哪门子重点高中!(6-10)

#学院小甜文

王嘉尔视角校园生活体验

出场斑短谦笔桃

谢谢大家对这个小系列文的喜欢,会慢慢更下去的!

6、好不容易从拥挤的食堂活着吃完饭走回教室,午自习还没开始,王嘉尔正想和周围的新同学增进一下感情,忽然座位右边靠走廊的窗户被“刷”的一声打开,王嘉尔背对着窗的后脑勺结结实实地挨了一记打。猛的回头,居然是斑斑这个臭小子!

斑斑大名王文王,是两年前刚搬来和王嘉尔林在范做邻居的。今年斑斑也考上了这所重点高中,这小子看上去有点傻,成绩倒是意外的不错。

“斑!想被打吗你,敲我这么重!你妈妈叫我在学校监督你,你可当心我回去找阿姨告状!”其实才不会告状呢,但一定要吓唬吓唬这个调皮鬼!

嗯?这个臭小子怎么又伸手?!我才不会再被你打...诶?他怎么在给我顺毛??男孩子的头不能随便摸!...但是,还怪舒服的,...接受道歉了!

斑说他们下午操场开新生入学大会,他着装不规范,要找王嘉尔换一下。

王嘉尔透过窗户望去,穿的是校服啊,难道是裤子穿错了?王嘉尔疑惑地往教室外走。

?!?!!这个穿着金光闪闪高跟社会鞋的人是谁?!我不认识!王嘉尔出门看了一眼斑斑就立马转身往回走。

被拉住了...要命,他怎么还跟我撒起了娇,撒娇有什么用!...有用。王嘉尔余光看着周围围的越来越多的人,迅速在斑斑撒出更夸张的娇之前拽着他进教室换了鞋,然后用更快的速度把换好鞋的斑斑送出了教室!


7、送完斑斑回到座位的时候段宜恩也刚刚回来坐下,

“你在哪里吃的饭啊好慢哦,我和你说啊我今天在食堂认识了一个超级好的朋友!他答应我下回给我打饭的时候多打肉!大叔人超级好!下回我带你去食堂认识认识他...诶?你一直低着头干什么?”

王嘉尔顺着段宜恩的视线慢慢低头...该死!斑斑的社会鞋!呜呜我该怎么解释,他会相信吗??我刚刚和新同学亲近起来诶,他会不会觉得我审美怪异然后疏远我啊??

“啊,我是看...你的鞋子,还...蛮特别的。”段宜恩开口回答,似乎是看到了王嘉尔微僵的脸色,又继续说,“...特别好看的那种特别,很适合你哦。”

???王嘉尔开始考虑要不要和段宜恩疏远,看起来清清爽爽的小伙怎么是杀马特审美?!

“对了你刚刚说的新朋友我也想认识诶,今天我食堂打的排骨汤里都没有排骨...以后我们一起吃饭吧。”段宜恩的脸微微有点红。

!!!他约我以后一起吃饭诶!王嘉尔决定先不计较段宜恩的奇特审美了,并默默把段宜恩划入了好朋友这个类别,

“好,以后一起吃饭!”


8、午自习结束后是午休,可以在教室睡觉休息,也可以去学校图书馆看书自习。王嘉尔才不会想睡觉呢,明明精力还很旺盛!就跑去了图书馆想随便找找书看。

教科书...排除!课内辅导书...排除!高考真题集锦...排除!!!学校图书馆真的有课外书吗?!

嗯?流行音乐简史...好像有点感兴趣,但是...为什么放这么高?!个子矮不配学习流行乐吗?!况且我也不很矮啊!放这么高给谁看呐?!

“同学...你想要这本书吗?”

一个个子很高的男同学伸手抽出《流行音乐简史》递到王嘉尔手里,

“我也对这类书籍非常感兴趣呢,你看完以后可以直接借给我看吗,我叫金有谦,你可以直接来高一(7)班找我哟。”

这是什么善良天使??他笑得好暖好可爱,好像...好像金毛(?)!等等,他说他是高一的?高一就这么高还真是...后生可畏呢,

“太谢谢你啦!我看完就给你,我看书都很快的,不会让你等太久的!”

“没事,我不会着急的,你慢慢看就好了。”

哇,他又笑得这么暖!太甜了!人太好了!凭我老学长的眼光判断,他以后一定会很受女孩子欢迎的!


9、从图书馆出来路过操场,嗯?怎么有打篮球的声音???午休不是只能睡觉和去图书馆嘛?谁说还能打球了?哦...是林在范和他的狐朋狗友们,这就不奇怪了。走了走了。

“喂!”林在范的声音。

?叫我?第一,我不叫喂!(不好意思串频道了)王嘉尔转过身,一件校服外套正正好飞来罩在他脸上。...林!在!范!

“帮我去买两瓶水,一瓶百事,一瓶...草莓牛奶,这是钱,不说了不说了你快去吧,他们催我回去打球了!”

?我欠你的吗林在范??王嘉尔不情不愿地去旁边超市买了两瓶水,不情不愿地一路摇着百事拿了回来...林在范跑了过来接了水,

“这个给你,”林在范有点不好意思地递过百事,“辛苦你跑一趟了...你不喝吗?刚看你跑过来出了不少汗...”

喝你个大头鬼!买给我早说嘛!害我手摇一路!不累吗?!

“那个什么...我不是很渴,我拿回去喝吧,你也打完快点回教室!当心被值班老师抓!”


10、林在范果然被抓了...被拎在教导主任办公室痛骂了两节课的时间...回到教室后就一直说王嘉尔乌鸦嘴...这能怪我吗?!你打篮球这么嚣张被抓不是必然的吗??

王嘉尔怕了林在范的嚷嚷,放学铃一响就飞奔出教室,林在范在背后大喊也没等他一起回去,好在在林在范追到之前盼来了公交车,王嘉尔赶忙登上去并好心地催司机师傅赶快关门走别堵着后面的车。

眼看就要关门忽然窜上一个穿校服的人,王嘉尔心里一紧,呼,还好不是林在范,咦?这不是班长朴珍荣吗?他原来和我同一路公交回去啊!王嘉尔赶忙站过去想和班长大人套套近乎,却看到朴珍荣在喝着什么。

原来这么严肃的班长也喜欢喝甜甜的桃子味奶茶!太反差了!了解了一个口味取向小秘密,以后说不定需要贿赂的时候有用!

和朴珍荣搭上了话,原来他就在王嘉尔的前两站下车,太巧了,以后说不定上学也能碰到,不过看班长的样子也是回提早半个小时到校的那种,每天压线到的自己应该很难遇上他吧...

忽然看到班长在听歌,王嘉尔就问他在听什么,朴珍荣默默摘下一只耳机塞到王嘉尔耳朵里,是《THURSDAY》!现下最火男团got7的歌!王嘉尔告诉朴珍荣他很喜欢这首歌的killing part,朴珍荣说他也是,他说这个男团里他最喜欢的就是那个男歌手的声音,还说王嘉尔的声音和他也有点像。

哇班长不愧是班长,好会夸人,王嘉尔喜滋滋了一路,朴珍荣下车后王嘉尔还不忘打开车窗冲他拼命挥手,

“下次放学还要一起走啊班长!”



评论(8)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