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酒

白日醉梦

【all嘉】这是哪门子重点高中!(11-15)

#

更新啦

新年还是祝大家身体健康!

这些天呆在家也要每天开心!

继续校园小甜饼 这次主要范二珍嘉宜嘉

#



11、

早上,斑斑说要先去学校抄作业,王嘉尔只好自己留下来等磨磨蹭蹭的林在范,那人说再也不会迟到了,然而,

王嘉尔在林在范家门口等了二十几分钟!

“快点啦!开学才几天你迟到多少回了?!也只有我傻,还相信你再也不会迟到了!下回再也不等......等等这是什么?......电摩托?!!你哪里搞来的啊?!”

林在范推着车从楼道阴影处走出来,从车后座掏出一个头盔,反手扣在了王嘉尔头上,

“你次次都说不等了结果下次还不是照样等我,现在开始你的威胁已经对我无效了!

......这车嘛,原来是一个学长的,他考上外地大学就便宜我了,够不够酷?......喂你还不上车?再磨蹭要迟到了!”

又来了,林在范熟悉的混蛋口气!自己这么晚出门难道迟到还怪我嘛??

王嘉尔手忙脚乱把头盔转正露出眼睛,低头一看表赶快往电摩托上爬。

喂喂喂,谁在拽我啊,是林在范??

“笨蛋,头盔没扣好!”

哦,还有安全扣没系,一时情急没发现嘛,而且自己从来没戴过头盔,林在范这个烂人凶什么凶啊!

...嗯?!他在帮我系!嗯...烂人也不是那么烂嘛......认真的样子确实还有一点点好看......哼,怪不得他脾气这么差劲,学校还是好多女生喜欢他......

“喂!别发呆了!快上车!”

??他什么时候帮我系好的??

王嘉尔回过神来赶忙跳上车后座。

“出发!”

“...啊啊啊啊啊!林在范!你开慢点啊!我快要掉下去了!啊啊啊啊啊!林在范!听到没有啊!!”

林在范微微侧头,脸上有点不自然,“咳咳......你抱住我的腰就好了啊,白痴...”

王嘉尔惜命地一把圈住林在范的腰,

呼,活过来了,好像四周的风都被林在范挡住小了不少,唔...我应该能相信这个家伙的开车技术的吧?


12、

果然不能信!!刚刚在马路中央玩漂移的是谁?刚刚在绿灯最后两秒飞驰过马路的是谁?!刚刚在堵车的机动车道左右突围的又是谁??!

不愧是你,林!在!范!

王嘉尔摘下头盔感觉减寿十年,摸了摸书包侧袋,呼...还好路上买的早餐没被他甩掉,先吃几口!

...唔?林在范跑过去了,他跑这么快干嘛?

...唔?他怎么又跑回来了??

.......“喂!林在范!我会自己走的!不要揪着我领子跑啊!”

“笨蛋还有一分钟!今天迟到就惨了!校门口有人在值勤!”

真的!!校门口还真有几个带着红袖章的人!快跑!

?怎么值勤的人这么眼熟??

!!值勤的人是朴珍荣!忘了班长还是学校学生会的风纪委员了,不知道等会要是迟到了的话可不可以通融一下,毕竟班长人这么好...

50米冲刺,10米最后距离...到了!

王嘉尔撑着膝盖喘气,抬了抬手腕,好险!压线了!但还好没迟到。

......

“7点59分,迟到九分钟。王嘉尔,扣一分。林在范,扣两分!”


13、

“什么?!珍荣啊,不是八点到校的嘛!”

“什么?!凭什么我要多扣分??!”

“昨天刚通知的调整上课时间,高二提早十分钟,班主任放学时候讲了。”

朴珍荣又抬眼看了眼林在范,

“你没挂校卡,多扣一分。”

什么嘛!大猩猩老班在放学的时候叽里呱啦,谁会注意听啊!王嘉尔自己的心思都飘得不知道到哪去了,更别提林在范了,估计老班讲话的功夫他已经在梦里打了一场篮球了!

王嘉尔的眼神越来越可怜、越来越凄切,朴珍荣咳嗽两声避开了视线,翻了翻记录表,

“...今天很多人都迟到了,改时间的第一天,还是情有可原,我会和学校老师反应这个情况,结果不会很严重......”

王嘉尔瞬间眼睛亮了起来,一把按住旁边还想争执校卡问题的林在范,

“我就知道班长最好了!下次我给你带桃子味奶茶、桃子味蛋糕、桃子味......”

“行了行了别贿赂我了,”朴珍荣抬手揉了揉王嘉尔的头发,“快去上课吧。”


14、

哇,班长刚才背后的圣光是我的错觉吗,果然是和林在范截然不同的人,是天使!换成林在范他才不会...

哇!林在范怎么用这么不善的眼神看朴珍荣!

“喂喂喂,你被扣常规分是家常便饭了吧,不要这么计较啊,走吧走吧,上课去。”

???怎么拉不动?

王嘉尔回头,林在范在用更不善的眼神盯自己!

“我喜欢什么口味的饮料?”

“......巧克力?”

!他居然甩开了我的手走了!这有什么好生气的啊,是我答错了??

......啊!想起来了!

“林在范林在范等等我我知道了!草莓草莓草莓草莓!你喜欢草莓牛奶!”

嘘,还好停下来了,看来是答对了。王嘉尔急忙追上林在范,

“草莓牛奶味对不对!我好像还因为这个笑过你好几次哈哈哈哈哈哈哈,明明是女孩子才会喝的饮料嘛哈哈哈哈哈......”

诶?诶?!怎么又走了?!脾气也太烂了吧!


15、

午休时候班长说今天轮到本班年级巡查,问有没有人愿意去。被林在范眼中冷光在后背集中扫射了一上午的王嘉尔立刻举手,

“我去!马上走对吗?!”

“嗯对,你再喊一个同学陪你一起吧。”

呃...这下叫谁一起比较好呢...

前桌的崔荣宰不知道在奋笔疾书什么,看来是很忙的样子。

后桌......不在考虑范围!!

旁边段宜恩一直撑着头在转笔,闲得无聊的样子。

“好的我和段宜恩一起去!”

啪嗒一声,是段宜恩的笔掉到了桌上。王嘉尔转头看去,糟糕!桌上铺着的是作业!我好像打乱他的学习计划了TAT

“...不好意思啊我不知道你在写作业的,你不想去的话我再找别人...”

“没事我陪你。”

段宜恩打断的语速很快,王嘉尔半晌才回过神,顺便递出一个困惑的眼神。

段宜恩收着作业,慢条斯理,

“我有道题解不出来,正好出去换换思路。”

???可是段宜恩刚刚收起的作业纸上都填满答案了啊,大概是想出去透风但不好意思说吧,我还是不拆穿他啦。



评论(4)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