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酒

白日醉梦

【all嘉】这是哪门子重点高中!(情人节特辑)

#情人节特辑

王嘉尔视角校园小甜饼

都出场了!情人节一个都不能落下!

祝大家节日快乐

粉的cp都早日结婚!#


1、

王嘉尔第77次望向了段宜恩的书桌抽屉,里面各式各样、包装精美、塞都塞不下的一堆礼盒到底是什么呀!啊......啊!好奇得都要疯掉了!

“咳咳......咳咳!段宜恩,你抽屉里都是什么东西啊,今天......你过生日?”(小心翼翼)

想了半天也只有过生日这个理由靠谱,但是段宜恩过生日的话,......,没有准备生日礼物啊啊啊!忘掉段宜恩生日的话他会不会生气啊...TAT

“......嗯?你说这些?”

段宜恩顺手抽了两个礼盒出来晃了晃,

“不是我过生日啦,......这些都是巧克力,因为今天是情人节嘛。”

呼,不是生日就好,我果然没记错段宜恩的生日......等等,等等!情人节?!!

王嘉尔一把抢过段宜恩手里的巧克力盒,果然上面粘着卡片:【段宜恩学长,情人节快乐!^^】

!!!天呐段宜恩书桌里不会都是收到的告白巧克力吧!果然是校草!也太受欢迎了吧这小子!

最过分的是,......我怎么一盒都没有收到?!平时那些走廊上偷偷瞄我的美眉哪去了?!那些喜欢摸我头说可爱的学姐哪去了?!......哪去了?!!能不能给点面子?!送块德芙也好啊......TAT

“段宜恩...我都没有收到巧克力诶!你收到这么多要不要转送我两盒?”

吸了吸鼻子,王嘉尔朝着段宜恩摆出可怜兮兮的表情,一边悄悄伸出魔爪,准备从他抽屉里顺走几盒巧克力。

嘻嘻段宜恩这么好一定是不会拒绝我的,......唔,怎么手被挡住了?!

视线往上,往上......段宜恩无奈地弯着嘴角,按住了王嘉尔蠢蠢欲动的手,

“别拿这些......嗯,这个给你。”

血色悄悄从段宜恩的脖子根爬到耳尖,他从书包里掏出一盒巧克力,塞到王嘉尔的手上。

“就知道你最够意思了老段!诶不过这盒怎么包装得这么奇奇怪怪,一看就是第一次送啦,没经验啊没经验。而且盒子上也没署名诶,这样你哪知道是谁送的啊,太大意了啦!......唔,巧克力好像还是手作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特别(丑)的造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到底谁给你的啊段宜恩,他这样表白肯定不会成功了啦......”

王嘉尔喋喋不休,段宜恩的脸色也随着王嘉尔的每一句话黑一度,太阳穴上的青筋跳到每秒五次的时候,段宜恩终于咬着牙打断,

“......不会成功?”

“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99%不会成功,不过要我说的话,也要看人......”

“......比如?”(咬牙切齿)

“比如如果送这个的人长你这样,那就会是1%的那个结局了......”

瞬间雨过天晴,段宜恩从被王嘉尔拆开的礼盒里拿出一个巧克力塞进王嘉尔嘴里,

“甜吗?”

“唔!唔...甜!”


2、

“睡醒了?”

“唔......嗯,醒...醒了.....”

迷迷糊糊从好梦里挣扎出来,...这是哪?,唔,门上写着什么?......学生......学生会议室,唔,刚刚说话的是......?哦,是珍荣啊......

......,珍荣?!

糟糕!午休和珍荣约好来学生会议室给我讲数学错题的,我怎么睡着了?!!

“睡醒了就继续看这道题吧,刚刚讲一半你就睡过去了,还记得多少?”

“当然是!......都不记得了。珍荣啊,我怎么一看到数学题就犯困呢?”

“我想,这应该是一种心理上的暗示吧,让你一看到数学就联想到睡觉,应该是可以改善的,例如,从改变你对数学的刻板印象开始……”

诶诶诶?我只是随口一说啊,TAT,不是所有人都是看到数学就想睡觉的嘛?!珍荣怎么当真了?!不会真的要给我心理治疗吧??!

?!珍荣拿出的是什么东西?一粒粒的,小小的,难道是......治疗看到数学就犯困的特效药?!!

“你要不要试一试这......”

“我吃!珍荣啊,这是不是能让人集中注意力的那种神奇小药丸,吃了我是不是就能成绩像你一样好了?!对了这个药我是吞了还是要嚼啊......”

“......嚼吧,好了现在你再看这道数学题,你的感觉是......?”

“感觉?”嚼嚼嚼嚼嚼,“甜甜的,”嚼嚼嚼嚼嚼,“有股......巧克力味.....?!喂!这就是巧克力啊!”

“咳咳...”

“珍荣啊,这个是巧克力不是神奇小药丸,你骗我TAT。”

“我也...没说它是什么特效药啊,......好吧是我错了,不过你现在是不是能看完这道题不犯困了?”

“......好像......还真是!”

甜甜的巧克力味刺激着味蕾,在脑海里和数学相关的印象纠缠在一起,

“唔,这下想到数学就不是犯困,而是能联想到你给我吃的甜甜的巧克力了!真有你的珍荣!”

“嗯,还能想到我,不错。巧克力都给了,顺便祝你情人节快乐吧,嘉尔。”


3、

下午上课上到了最饿的时候,王嘉尔饿得昏昏沉沉,算了,索性睡过去,再熬一会儿到下节体育课,就去学校超市买吃的好了。

半梦半醒间.....,?!什么味道这么香?!是零食!王嘉尔艰难地把头从书桌上抬起来,闭着眼睛耸动鼻子,寻找香气的来源。

不是后面...不是右边...是正前方!

一巴掌敲在前面人后背上,

“崔荣宰!吃什么呢!给我也来点!”

崔荣宰一扭头,腮帮子鼓鼓囔囔的,

“里当乌鸡灭动蛋嘛(你打我这么重干嘛)?!”

“......这不,和你学的嘛......别多话啦,快救救你快要饿死的后桌吧,不然下次考试谁和你一起作弊啊?!”

“谁和你一起作弊?!不都是你单方面抄我的嘛?!!”

“咳咳咳,那下回我给你抄嘛……”

...不够?

“再加三次包做英语作业!”(忍痛)

......还不答应?!这小子得寸进尺!

“呀崔荣宰!上次的火锅你付钱了吗?!”

“哎哟我的嘉尔哥,不就是零食嘛,给你就是了,咱们就...就别提火锅了,嗯?”

哼,不吃敬酒,早点拿来不就好了......

......怎么又是巧克力?!

“喂,崔荣宰!我刚刚明明闻到的薯片的味道!怎么给我的是巧克力!”

“......因为......因为这巧克力它活血化瘀舒缓情绪预防感冒延缓衰老!非常健康完全有机!最适合嘉尔你了!薯片这种垃圾食品还是我自己默默承受吧。你不要太感动哦……”

“...崔荣宰我才发现你口才真是好得很,以后非常适合当......”

“当律师?”

“当传销骗子。”


4、

王嘉尔在超市货架前纠结了十分钟是芝士味的薯片还是草莓味的饼干,

“老天啊,谁来帮我做个决定吧,逼死选择恐惧症了。”

话音未落,一包芝士薯片从天而降。

?上天还真显灵了?

然后紧接着飞来了海盐薯片,虾片,芝士脆,草莓干,海苔,切片面包,冰淇淋,汽水,酸奶,凤爪(?)......

??哎西,上天失灵了?要报修吗?

“哥!帮我买个单呗,我忘带钱包了,还好一进来就看到你了!”

¥%*?#&...你故意的吧斑斑!

王嘉尔把一堆零食扔回了斑斑怀里,

“自己付!你哥我今天心情不好!”

斑斑在一堆零食间勉强露出脑袋,

“咋啦哥?”

“...今天情人节,都没有女生给我送巧克力!”

“害,就这事儿,原来今天是情人节啊,我说刚刚路上那两个非要给我巧克力的女生怎么回事呢,吓得我撒腿就跑......”

“......”

“诶?你怎么走啦哥?你真不给我付钱啦?!”

“王文王!我这辈子...,下辈子也不给你买单了!”

斑斑这个没眼色的小子,非得在我面前炫耀吗?!

“嘉尔哥!”

?他怎么还追上来了?

“嘉尔哥!给,我刚在超市买的,现在有人给你送巧克力了!”

有点感动,但是...

“斑你这不是有钱嘛!我就知道你每次说没带钱包都是骗我的!”

“不是啦哥!我刚刚碰到金有谦问他借的啦!”

......金有谦?上回图书馆碰到的那个暖学弟吗?

“好吧谢了,可惜我伤心的是没有女生给我送巧克力啊斑......”男生的巧克力我今天已经收了够多了好吗!

“不管啦,什么男生女生的,爱你的心都是一样的嘛......”

“停止你的土味情话斑,我想留一点仅剩的感动谢谢🙏”

“好的我回去上课了,撒浪嘿哟哥!记得回礼啊!”

......回礼都想到了吗?不愧是斑斑...


5、

体育课自由活动王嘉尔没去打球,拆着刚买回来的零食,想刚刚斑斑说的回礼的事。

这么说起来,今天收到的巧克力还真是不少,...如果要回斑斑的礼的话,怎么也应该都回送一份吧,真是有点苦恼的事情呢,毕竟情人节就这一天,自己还什么都没有准备。

诶,远远走过来的那个男生看起来好像金有谦!高高的,走路...是跳着走的,嗯,很有活力,好像在喝一盒牛奶,喝牛奶的样子又乖又暖......金有谦没错了!

“嘉尔学长!你是在招手叫我吗?”

“对啊对啊,你们班这节也是体育课吗?这么巧!”

“对啊学长,已经一起上过几节课了呢,你怎么才发现呀?”

......TAT

“不过学长你怎么没去打球?在想什么吗?”

“咳咳...今天这不是情人节嘛,我收到了巧克力,但不知道怎么回礼...”

“这很简单啊学长,你送什么我,啊不是,他们都会很喜欢的啦。不过我这里正好有本书,也许可以给你一点灵感呢!”

唔...《送礼攻略大全》,有谦怎么有这种书,唔,大概也在为怎么送喜欢的人礼物烦恼着吧。不过这本书可真是太有用了,有谦也太贴心了吧,果然是与斑斑这种惹事精完全不同的暖心弟弟啊......

“那学长我就先走啦,这书给你,你留着慢慢看哦,我已经不需要啦!”

挥别有谦,王嘉尔兴致勃勃翻开这本书,

诶?!什么东西掉下来了?!是有谦夹在书里忘了的东西吗?

......唔,是巧克力,我仿佛预感到了怎么回事......啊,还有一张纸条:

【加上我这份一起苦恼吧嘉尔学长,情人节快乐哟。】

......他什么时候夹进去的?!这下又多一分礼要回了啦!金有谦!我要收回说你和斑斑完全不一样的这句话!


6*、

到放学也没想出个回礼的办法。

诶?平时放学林在范总嚷嚷这一起走,今天他人呢?还想问问他的想法来着。

话说其实今天一天也没怎么见过林在范,真是反常啊。

————

林在范已经先一步到了家里,他从书包里倒出一堆包装精致的礼盒,足足二十八份巧克力礼盒!

里面有他自己收到的,还有...他从一些来意不善的人那里拦截来的...

什么叫来意不善?当然是指那些明显盯着王嘉尔,找各种机会试图给王嘉尔送巧克力的人了!

林在范回想今天一天,自己都在教室门口,和王嘉尔身边直径二十米远以内重复着这样的对话,

“你找谁?”

“你是和王嘉尔(学长)一个班的吗?他在吗?我想把这个送给他。”

“嗯嗯你给我就行了,我给你转交。”

...转交?当然是收缴了!王嘉尔这小子实在是过于有魅力了,害得林在范提心吊胆地盯梢了一天,就怕不小心有什么漏网之鱼。

不过现在看起来成功显著,那小子为没有女生送巧克力给他怨念一整天了。

不过现在嘛,林在范又从书包深处夹层掏出另一盒巧克力,摆在二十八份精致的礼盒中间:

怎么看都太不像样了吧自己这份礼物!

哼,巧克力什么的太老套了!果然还是要另辟蹊径!

林在范甩过书包,拿起钥匙就出了门。

————

晚上王嘉尔正要去洗澡,就听到砰砰的砸门声愈演愈烈,这个风格...林在范没跑了。

果然一开门,

“喂,送你的,听你念叨了一整天没人给你送巧克力,耳朵都出茧子了,这下可以闭嘴了吧?”

...嘶,严格说起来也不是没人送,不过林在范难得这么好........,?!,wait,他拿的是什么?!

“这是蛋糕?!”

“巧克力芝士蛋糕,”撇撇嘴,“比巧克力牛X多了吧?”

勉强...勉强算是个道理?这种事也只有林在范做得出来吧??

“我要洗澡,你先去开游戏吧,喏,蛋糕你也先吃着,给我留点就行。”

......

洗完澡,

“林在范......你是如何在二十分钟之内吃完整个蛋糕的!!!”

“......我...我打着游戏不知不觉就...哎你知道我一口能吃很多的嘛....我也没想到这蛋糕几口就没了...”

...居然很合理...

“咳咳,这里还有一份巧克力,包装得有点简陋,你要不嫌弃的话,给你当补偿啦。”

哼哼,林在范果然还私藏着巧克力,勉强接受道歉。

“唔,还有几分钟才零点,今天还没过去呢,别生气啦,情人节快乐。”


*这里有他人视角


——————————


这篇大概也叫花式送巧克力大法
送巧克力当然要套路啦,毕竟明目张胆的直线球巧克力告白都会被小林拦截下来,哼哼!


评论(3)

热度(52)